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夏天必備小黑蚊防蚊液推薦「抗菌草本驅蚊噴霧」,涼感防蚊液推薦「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

晨晨喬喬和我都是屬於容易被蚊子叮咬的體質,不管是外出去公園、爬山或露營,甚至是在家裡,常常被蚊子叮得滿身包。使用過市面上許多防蚊液,我會推薦「小不叮」草本防蚊!「小不叮」是台灣知名母嬰防蚊品牌,秉持天然草本驅蚊的理念,不含派卡瑞丁、敵避等環境用藥,不含Paraben防腐劑、MI&MCI防腐劑、樟腦、人工香料及色素化學性物質,成分天然溫和適合全家人使用,有小朋友的家庭,在防蚊成分上的選擇要更重視天然溫和!而且經實驗證實不只可以驅離埃及斑蚊、熱帶家蚊、還有小黑蚊,是成分上很安心的小黑蚊防蚊液推薦!快來看看晨晨喬喬的草本防蚊液推薦開箱分享吧!

草本防蚊品牌|小不叮

有效驅離埃及斑蚊、熱帶家蚊和小黑蚊防蚊液

小不叮FB https://www.facebook.com/bitefighters

小不叮IG https://www.instagram.com/bitefighters_tw/

小不叮官網 http://www.bitefighters.com/

 

周末假日我們都會到戶外活動,常常到了傍晚時分就會發現手臂和小腿上被蚊子叮了好多包,其中最討厭的就是小黑蚊了,被小黑蚊叮過的地方又癢又痛,之前試過其他品牌的防蚊液,對於小黑蚊的防蚊效果不太明顯。最近上網研究各家防蚊液,發現小不叮草本防蚊液雖然在成分上採用草本精油,天然溫和不刺激,但在對抗討厭小黑蚊上很有感!當然要備起來對抗夏日蚊子大軍啦!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 如何挑選嬰幼兒防蚊液?

身為人體捕蚊燈的我,夏天隨身必備防蚊液,除了幫自己也幫晨晨喬喬防蚊,因為會使用在孩子的肌膚上,所以在挑選防蚊液時,我會特別注意成分是否天然。常見的防蚊液配方有「派卡瑞丁、敵避(DEET)、驅蚊酯、檸檬胺(PMD)、草本精油」:

派卡瑞丁-為化學環境用藥,低毒性、台灣法規規定孕婦和兩歲以下嬰幼兒禁用

敵避(DEET)-為化學環境用藥,低毒性,台灣法規規定孕婦和兩個月以下嬰幼兒禁用,建議兩歲以上為佳

驅蚊酯-為國外常見化學用藥,輕毒性,兩歲以下嬰幼兒禁用

檸檬胺(PMD)-為天然萃取,刺激性較化學環境用藥低,台灣法規明定孕婦禁用,三歲以下幼兒小心使用

草本精油-小不叮草本驅蚊防蚊液使用天然萃取的有機認證精油,溫和不刺激,0歲以上嬰幼兒及孕婦皆可使用

市面上常見的防蚊配方真的很多種,但因為是要給孩子用的,比較下來,我會選擇成分天然溫和的草本防蚊,不用擔心刺激晨晨喬喬的皮膚!

小不叮草本防蚊使用天然草本精油,不只不含派卡瑞丁、敵避等環境用藥,也不含Paraben防腐劑、MI&MCI防腐劑、樟腦、人工香料及色素等可能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性物質,堅持零添加的天然草本驅蚊配方給晨晨喬喬使用好安心!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 抗菌防蚊液推薦|小不叮抗菌草本驅蚊噴霧 100ml (嬰幼兒和孕媽咪可使用)

小不叮抗菌草本驅蚊噴霧嚴選「英國有機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義大利佛手柑精油」,搭配升級的防蚊成分「美國環保署(EPA)認證天然驅蚊成分-諾卡酮」,讓防蚊更有感!這款草本防蚊液最特別的是結合99.9%抗菌配方「紐西蘭有機認證桃柘羅漢松」,防蚊的同時能抗菌,保護更全面,非常適合在夏日守護全家大小!

這款抗菌防蚊液添加檸檬和甜橙精油,聞起來帶有淡淡的香甜味道,不會像一般防蚊液聞起來有刺鼻的問題,是很療癒的植萃清香,晨晨和喬喬都很喜歡呢。(使用前建議先做肌膚敏感測試再行使用)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這款抗菌防蚊液一樣是採用天然草本精油,堅持成分天然零添加,不含派卡瑞丁、敵避、人工香料色素、樟腦、Paraben防腐劑、MI&MCI防腐劑。純天然有機草本配方溫和不刺激,0歲以上的嬰幼兒和孕媽咪都可以安心使用喔!(使用前建議先做肌膚敏感測試再行使用)

小不叮草本小黑蚊防蚊液經國立大學實驗證實有效驅離埃及斑蚊、熱帶家蚊、小黑蚊。只防蚊子是不夠的,抗菌防蚊液推薦一定要選能防小黑蚊的,才能跟紅豆冰說掰掰~

現在我們只要外出一定隨身攜帶小不叮草本防蚊液,晨晨和喬喬還會互相幫忙噴防蚊液呢,太可愛了!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小不叮草本沁涼款和抗菌款防蚊液的噴霧瓶都特別採用德國進口特殊噴頭設計,倒著噴也完全沒問題喔,連喬喬自己都可以輕鬆使用,360度全面防蚊好方便!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為天然草本配方,建議 2-3 個小時補噴一次,在蚊蟲較多的地方、和傍晚蚊蟲較容易出沒的時間,可以每 1 個小時補噴一次,防蚊效果會更好喔!因為晨晨喬喬和我都有噴小不叮防蚊液,所以原本不容易被蚊子叮咬的爸比居然被小黑蚊偷襲了,爸比趕緊拿出小不叮小黑蚊防蚊液噴在腳踝上,才不會又被蚊子偷襲呀!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 涼感防蚊液推薦|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 100ml/10ml

「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首創沁涼草本驅蚊,擷取薄荷與沁涼因子,搭配英國有機土壤協會佛手柑/美洲柚精油,結合薰衣草、尤加利精油,噴一下立即降溫 2-3 度,天然草本防蚊溫和不刺激。

夏天真的越來越熱,防蚊的同時還能降溫,這個結合真的超級貼心,怕熱的人,這款涼感防蚊液推薦給你!!

涼感防蚊液推薦這款還有一個原因是有推出10ml隨身瓶包裝,細細的瓶身非常適合隨身攜帶,體積和一隻原子筆大小差不多,放在包包裡完全不占空間,隨時隨地防蚊好方便!(使用前建議先做肌膚敏感測試再行使用/這款涼感防蚊液因為有添加薄荷,所以患有蠶豆症患者、2歲以下寶寶不建議使用)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喬喬最喜歡「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噴在手臂上感覺冰冰涼涼的好舒服,摸起來也不會黏黏的,清爽質地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喔!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 小不叮草本驅蚊全系列商品

小不叮的草本防蚊品非常齊全,有噴霧、滾珠乳液和貼片。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

草本精油防蚊,堅持零添加,嬰幼款是台灣第一支專為嬰幼兒設計的防蚊液喔!

草本驅蚊噴霧有不同容量的包裝200ml/120ml/100ml/25ml/10ml,平常外出我會攜帶25ml或是10ml隨身瓶;如果去公園野餐、爬山或是露營,我會準備120ml和200ml家庭號,除了給全家人使用還能跟親友們分享唷。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

小不叮造型驅蚊貼片好可愛,晨晨喬喬超喜歡,精選艾草精油、天然香茅精油,成分天然溫和不含敵避、派卡瑞丁等環境用藥,可以視需要貼在衣服或是物品上,對於直接將防蚊液使用在嬰幼兒身上有疑慮的爸媽,可以試試貼片。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小不叮草本驅蚊滾珠乳液

小不叮草本驅蚊滾珠乳液使用有機義大利佛手柑精油、廣藿香精油、花梨木精油等天然配方,不含派卡瑞丁、敵避等環境用藥。滾珠瓶的設計在使用上更加方便,乳液質地清爽不會黏膩,晨晨喬喬都很喜歡唷!還說要放一瓶在書包裡呢~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夏日防蚊大作戰,我會推薦成分天然溫和的「小不叮抗菌草本驅蚊噴霧」和「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在我們使用的這段期間真的很有感喔!作為小黑蚊防蚊液的效果也很不錯!平常很容易被蚊子偷襲的晨晨喬喬,噴完防蚊液之後的兩個小時內真的沒有被蚊子叮,兄妹倆還會記得要補噴加強防蚊效果呢!小不叮草本驅蚊系列嚴選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精油,天然草本驅蚊不含派卡瑞丁和敵避等環境用藥,給全家人使用好安心好放心!

草本防蚊品牌|小不叮

有效驅離埃及斑蚊、熱帶家蚊和小黑蚊防蚊液

抗菌防蚊液推薦小不叮抗菌草本驅蚊噴霧 https://reurl.cc/LN9zVL

涼感防蚊液推薦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  https://reurl.cc/klGjmr

小不叮FB https://www.facebook.com/bitefighters

小不叮IG https://www.instagram.com/bitefighters_tw/

天然防蚊液推薦_⼩不叮

arrow
arrow

    晨晨喬喬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