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親子景點懶人包

新北親子景點懶人包幫你整理好囉!新北一日遊/半日遊就看這篇!好玩好拍好放電的特色公園、室內景點、雨備景點,歡迎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個!快跟著晨晨喬喬一起play!

➤ 按讚追蹤更多吃喝玩樂資訊!

 

▋三重_熊猴森樂園 全台最大水陸兩玩溜滑梯樂園

新北親子景點熊猴森樂園

「熊猴森樂園」是全台最大共融全齡式堤坡滑梯樂園,分為六大區,分別是太陽廣場、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區、彩虹磨石子溜滑梯區、台灣獼猴滑梯區、瀑布滑草場、台北樹蛙滑索區。熊猴森樂園總面積有4公頃,有31座溜滑梯和100組遊具設施,以台灣特色動物為設計意象,有梅花鹿、台灣獼猴、台灣藍鵲、台灣黑熊、櫻花鉤吻鮭、中華龜、台北樹蛙,好多台灣國寶級動物隱身在熊猴森樂園裡,快點來找找看!

點我看更多介紹/交通資訊

 

▋土城_ParkPark爬爬客親子樂園/土城日月光店 99種遊樂設施玩翻天

ParkPark爬爬客親子樂園(土城日月光店)

新北最新室內親子景點在這裡!!! 「PaPark爬爬客親子樂園」是全國首創刺激與冒險的兒童親子樂園,「Pa」源自「Project Adventure」以探索、冒險、體驗教育為最大宗旨,追求各項冒險刺激體驗的兒童親子樂園。 全新開幕的「PaPark爬爬客親子樂園-土城日月光店」有多達99種遊戲設施,必玩3米高天際滑軌嗨翻天,3層樓高彩虹瀑布溜滑梯超刺激,還有VR闖關彈跳床、繽紛互動大球池、4層探索迷宮超放電,超多遊戲設施玩耍超過癮!

點我看更多介紹/交通資訊

 

▋鶯歌_尖福公園 超大陶壺地景遊戲場

新北親子景點尖福公園_超大陶壺地景遊戲場

新北市的公園真的好多好有特色喔,這次我們無意間路過一個小公園,有超可愛的陶壺造型地景、一層樓高溜滑梯、共遊蹺蹺板、旋轉球椅,彩色地墊超繽紛。  尖福公園以藝術陶壺堆放為設計概念, 陶壺裡面好美唷,藝術陶壺材質為GRC加上彩色壓克力板,在陽光照射下,投射出的彩色光影超美的!快跟著晨晨喬喬一起到「尖福公園」玩吧!

點我看更多介紹/交通資訊

 

▋中和_建築樂園中和環球HIGH5館 全新升級250坪大空間,平日遊玩不限時

建築樂園(中和環球)新北親子景點

全新的建築樂園中和環球HIGH 5館升級為250坪超大空間遊玩超過癮,增加為13區遊戲區適合大小朋友,有互動遊戲牆、大球池、飛碟牆、跳跳床、美妝區、動物醫院區、扮家家酒區,平日遊玩不限時,玩好玩滿超開心,躲太陽和雨備的好選擇

點我看更多介紹/交通資訊

 

▋中和_員山公園/遊逸之丘 三層樓高溜滑梯超好玩

新北親子景點中和員山公園/遊逸之丘

中和員山公園在 2018 年擴建之後變得超好玩,中和員山公園-遊逸之丘共融遊戲場新增了許多遊樂設施,規劃為七大區「入口意象區、兒童遊戲區、體健設施區、盪鞦韆區、廣場休憩區、溜滑梯區、砂坑區」,員山公園的腹地廣大、地形高低起伏很像在爬山,設施很多而且都好好玩喔!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將近三層樓高的「超長磨石子溜滑梯」,還有滑草坡、溜索、空中攀爬網、大沙坑,腹地超廣玩得超過癮,很適合玩一整天!

點我看更多介紹/交通資訊

 

▋中和_錦和運動公園 2層樓高攀爬設施、滾輪溜滑梯超好玩

新北親子景點中和錦和運動公園

中和錦和運動公園有長達 30 公尺的滾輪溜滑梯、將近 2 層樓高的攀爬網設施、波浪鞦韆、磨石子溜滑梯、親子共融沙坑、戲水池和籃球場等等,設施很多又很好玩,非常適合假日帶小孩去運動放電,也有大人的運動健身器材區,如果擔心人擠人的話,建議早一點報到,早上七八點的時候公園裡人比較少,太陽也不會太曬,可以包場盡情地玩唷!

點我看更多介紹/交通資訊

 

新北親子景點懶人包快收口袋吧!新北一日遊/半日遊就看這篇!

➤ 按讚追蹤更多吃喝玩樂資訊!

 

arrow
arrow

    晨晨喬喬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